首页 > 时尚娱乐 > 正文

爱慕内衣代言人辛芷蕾身材凹凸有致极具性感
2020-03-27 15:43:58   来源:中国消费新闻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最近,辛芷蕾成为了爱慕品牌的代言人,新拍摄了一组照片,可以说是十分性感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。
  说到辛芷蕾,想必大家都不陌生。辛芷蕾的模样并不算惊艳,但是却会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。当她站在那里,就让人不自觉的将眼光看过去。辛芷蕾自带一种强大的气场,干净、冷冽,给人不可靠近的感觉,不过,她的脾气可以说是很随和的,做事也如同她的气场一般随意洒脱,因而也是一位非常好相处的姑娘。最近,辛芷蕾成为了爱慕品牌的代言人,新拍摄了一组照片,可以说是十分性感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。

\

  最近辛芷蕾就拍了一个关于内衣的广告,这次辛芷蕾在里面只是搭配了一件内衣,看起来非常的性感。裸露出的大片肌肤,使得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大胆。藏蓝色的内衣与白色的西装外套搭配在一起,使得整个人的目光都吸引到内衣上去,不得不说,这一次的广告可以说是拍摄的非常成功。

\

  蕾丝花边的设计让整个人看起来带有一丝温柔的气息,吊带设计显得十分便捷,而加上一层蕾丝布料显得神秘极了,充满了性感与魅惑。辛芷蕾的气质非常独特,给人一种雷厉风行的帅气与洒脱,而这件内衣选择了V型设计,也是刚好的展现了她的性格。藏蓝色显得很是沉稳,给人一丝安定的感觉。

\

  辛芷蕾在外面搭配了一件西装衬衫。西装显得很是正式,有一种禁欲系的感觉,而内衣又没有那种赤裸裸的诱惑,相反,是一种内敛低调的美,但是又显得极具魅惑,二者搭配在一起,使得内衣带来的性感又上升了几个层次。加上一头利落的短发,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酷且飒。

\

  爱慕致力于传达对于不同体型的审美,以内衣穿搭引领女性自由独立的时尚风潮。同时AIMER NYC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,爱慕将带领消费者感受全新的内衣体验,探索属于你的独特之美。

相关热词搜索:爱慕内衣 辛芷蕾

上一篇:《经典咏流传》第三季开播在即 青花郎以品质致敬经典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