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时尚娱乐 > 正文

feisou丰丝倾情推出“啤酒花”洗发水,塑造秀发盈韧蓬松
2019-12-17 10:17:25   来源:中国消费新闻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feisou丰丝氨基酸洗护,专注头皮与头发的专业护理不断延伸,此次将目光倾注于啤酒和啤酒花这两个成分上,推出洗护系列新成员--“盈韧净油氨基酸洗发水”,打造独具品牌特色的“啤酒花”
  导语:feisou丰丝氨基酸洗护,专注头皮与头发的专业护理不断延伸,此次将目光倾注于啤酒和啤酒花这两个成分上,推出洗护系列新成员--“盈韧净油氨基酸洗发水”,打造独具品牌特色的“啤酒花”洗发水。

  feisou丰丝·盈韧净油氨基酸洗发水,侧重发丝的丰盈坚韧与去油,专为发量少、细软发质且头皮油脂分泌旺盛的人群打造。与以往系列洗发水的不同之处,除了核心功效植物成分的变换,甄选了“啤酒的灵魂”--啤酒花。更是从啤酒中发掘对头皮和发丝的高质润泽滋养卓能。

\

源于“啤酒花”的凝取营养精华

  啤酒花,作为啤酒酿造不可或缺的原料成分,其提取物具有较强的抗菌杀菌作用,一定程度上镇静、放松、滋养头皮,为头发的健康生长营造良好的环境,适合中性和油性皮肤。

\

啤酒赋馈谷物的天然营养

  拥有“液体面包”美称的啤酒,由天然谷物经无氧发酵而成,蕴含丰富的植物性营养元素,有多达17种以上的氨基酸和蛋白质,提供发丝盈韧需要的养分,增强秀发弹性,焕现秀发亮泽光采。由于啤酒经无氧发酵而成,其过程中产生碳酸和醋酸,使得啤酒显示为弱酸性值,此种属性能够使头发最外层的毛鳞片闭合起来,秀发更显柔顺不毛燥。

\

优质弱酸性表活亲和脆弱头皮

  “啤酒”洗发水以甲基椰油酰基牛黄酸钠为主表活,此种表活具有良好的肌肤亲和性,由天然来源的脂肪酸与甲基牛黄酸钠缩合而成,常用于高档化妆品与婴儿产品中。再与两性系表活、椰油基甜菜碱和两种氨基酸系表活进行复配,提升清洁力与低刺激性同步加持。

\

  丰丝一如既往遵循天然健康洗护的理念,由氨基酸表活与天然植萃成分打造温和性的洗护配方。硅油、色素、香精等冗余成分无添加,围绕贴合养护脆弱头皮,竭力赋予头皮轻负担洗护,带来出众的水润洗感体验。

相关热词搜索:洗发水

上一篇:神武咪咕汇唱响广州 全球24小时5G直播展现大湾区音乐魅力
下一篇:肌肤抗衰并不难!韩国OHUI欧蕙源生至臻焕活精华水让你轻松逆龄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